山 莊 簡 介


清境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水蜜桃的故鄉
清境-以馬內利景觀渡假村,讓您的雙眼賞碧湖之美、霧社、仁愛鄉原住民部落夜景;

用您的耳朵請傾聽以馬內利之故事,將您的味蕾品嚐這裡的美食!
以馬內利渡假村係種植水蜜桃、神奇樹蕃茄果園式原民風民宿,
位於清境農場風景區範圍內,從渡假村內俯視遠望,
可鳥瞰奇萊山的山巒疊翠、碧湖的山光水色、全鄉原住民部落聚落。
晨光初露時,可碰觸雲環霧海,給予住宿的客人一片驚嘆,
渡假村內完全由主人親手規劃設計,依時令之不同分別有生產:
甜柿、神奇樹番茄、水蜜桃、百香果,提供住宿客人充分享受採果樂趣,
一年四季賞花海,給予旅途無限的回味。

渡假村內提供各式住宿房型,並附有免費下午香草茶(十種有機香草集成)、
、香醇高山現磨咖啡、1980年日據時代霧社抗日事件
及賽德克巴萊實錄紀錄片、400公尺環園健康步道,小朋友遊樂區、
迷你可愛動物觀賞區,寬廣景觀台…等完善的休閒設施,
可使遊途充分達到休閒放鬆的渡假目的,
實可謂清境旅遊造訪的渡假勝地,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102/7/26日起,本渡假村不再接受攜帶寵物入住民宿的訂房,敬請各位旅客的配合,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本渡假村,假若您未盡告知義務且自行攜帶寵物入住民宿的旅客,一旦發現,本渡假村有權要求退住且不退還任何費用,感謝您的配合!

觀湖景觀

交 通 指 引

以馬內利位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下方約四公里(省道台十四甲線4.5公里)處,從台中自行開車直達大約1小時40分車程。
搭乘大眾運輸的遊客則可以分別從台北、台中、高雄搭乘客運到埔里,再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或翠峰方向的班車,於「以馬內利」站牌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達。

山莊夜景

設 施 情 報

【以馬內利休閒渡假村小檔案】
.民國100年11月正式對外營業
.近期進行部分整修
.網際網路服務:館內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服務,位於大廳,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客房內提供免費無線wifi及部分房間有提供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尚未提供接送服務(可協助代訂計程車或包車,請事先告知)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20部

外觀夜景

其 他 說 明

入住時間:下午03: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本渡假村另有提供各項餐飲服務
平日定義:週一~週四;旺日:週五、週日;假日定義:週六、連續假日
.住房附贈下午茶及早餐:
 下午茶使用時間為入住當日14:00PM~17:00PM
 早餐依住房人數提供自助式或非自助式中/西式早餐/素食者可食用(用餐時間:7:00AM~9:00AM)
.加床服務:單人床墊平日NT$600元、假日NT$800元,費用內含:早餐、備品
.加人服務:加人等於加床(費用內容相同)
.孩童同行:120公分以上,費用與成人相同
.客房內提供有線全頻道電視觀看
.現場未提供刷卡服務
‧◎‧102/7/26日起,本渡假村不再接受攜帶寵物入住民宿的訂房,敬請各位旅客的配合,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本渡假村,假若您未盡告知義務且自行攜帶寵物入住民宿的旅客,一旦發現,本渡假村有權要求退住且不退還任何費用,感謝您的配合!
.全館禁煙

套房設備

週邊景點

【清境農場】
海拔約2000公尺的清境農場,位於中橫霧社支線上,氣候溫和,栽培許多高山花卉及高麗菜、新世紀梨等蔬果,再加上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景觀清新優美,有霧上桃源之稱。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位於霧社東北方九公里之濁水溪上游河谷中,建於民國30年。泉水攝氏87度,適合溫泉浴熱療,亦可用來泡麵與煮蛋,利用自然熱能泉源,烹煮品嘗溫泉雞蛋的絕妙口感,是來此遊玩的餘興節目。  
【奧萬大】
為紀念泰雅族霧社群馬赫坡社的頭目莫那魯道率領族人發動霧社抗日事件而設,紀念碑周邊遍植紅白櫻樹,松柏長青,墓上的青綠色浮雕,構圖精細,永垂不朽。
【碧 湖】
也稱萬大水庫,是提供日月潭發電用的水源。高山峭壁聳立,兩岸樹林茂密,碧綠藍天與湖水相互輝映,清晨與午後更是經常霧起雲湧。  
【合歡山】
合歡山海拔三千多公尺,位於潮溼氣流交會處,當寒流來襲時,豐富的水氣便化身雪花,將整座山舖成白色世界。除了冬季賞雪,夏季避暑外,目前也是全台唯一滑雪訓練場所。
【小瑞士花園】
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景色怡人,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

山景